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這次 878 發明家 新片直接槓上酸民!不僅「炸飛」酸民家門,還引來一群警察啦!

878-po

 

有最狂 YouTuber 之稱的 878 發明家這次直接槓上酸民,甚至直搗對方的家中!許久未出片的 878 不滿一名網路酸民很久,該名戴墨鏡的網路酸民時常在他影片下留言「水腦」、「智障」,這次直接要與他約戰,找到他的住所,準備發明新武器要「炸開對方的家門」!甚至不惜拿自己的 X 門來測試最新發明,不過影片最後仍引來一群警察關切,就可知 878 這次又鬧大了!趕緊來看一波 878 發明家的新作吧。

 

延伸閱讀/  #網路潮人物 | 專訪當今最狂 YouTuber 878 發明家!直接向酸民嗆聲「 粉絲人數破 30 萬,就直接跟你們約戰啦!」

延伸閱讀/ 特別企劃 │ 這兩位 YouTuber 不只搞笑還很「潮」! 帶你一看 878 發明家以及異鄉人 Outlander 的日常穿搭與超強單品source/ 878 發明家

 

source/ 878發明家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