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COOL 開箱 │ 全台唯一 Supreme 彈珠台 有夠狂!史上最貴開箱來啦!

街頭帝王 Supreme 不僅靠著聯名系列打開全球知名度,不著邊際的周邊商品也成為收藏家的最愛,早前在春夏新品預告釋出的 Supreme 彈珠台 終於正式販售!與遊戲機台大廠 Stern Pinball 聯名推出的彈珠台原價就來到台幣 35 萬,但最終依然秒殺完售,但在市場上卻非常少見,本回 COOL 就要來開箱全台唯一的 Supreme 彈珠台 ,以及關於這個史上最貴周邊的各種故事!

Hills Select 為全台灣第一家引進 Supreme 彈珠台 的店鋪,過程中也花費了不少精力,因為 Supreme 僅生產兩百台,扣掉公關用途約莫剩下一半進行販售,而如今真正在市面上流通的可能只有 2 – 30 台而已。

_MG_6334

image via Hills Select

 

商品推出時,日本 Supreme 是禁止販售的,因為彈珠台被認定為博弈用途,包括台灣的法規在內,這也導致該商品在亞洲的能見度更加困難!當貨物好不容易入關,還需要自己將零件組裝,包括水平儀上的器具等等,確實相當不簡單啊!

_MG_6848

image via Hills Select

 

當然,大家最想知道就是這個彈珠台現在究竟來到怎樣的行情,包括 Hills Select 以及市場上的數據來看,目前至少都要 200 萬才有可能得到,這甚至已經是台北房子的頭期款啦!包括許多藝人目前也都以該價格在尋覓中,據悉甚至有間超大型娛樂經紀公司正在大肆收購!

_MG_6842

 image via Hills Select

回到彈珠台本身,Stern Pinball 畢竟是行家,啟動時會發出如機器戰警的 Supreme 發音,音效也相當華麗,觸碰某個條件時,會新增彈珠,最多會有五個彈珠同時出現,非常刺激啊!

_MG_6336

image via Hills Select

 

雖然你我都無法入手這夢幻聯名,但 Hills Select 目前舉辦的 Supreme / Palace 4980 組合可是更加吸引人阿!千萬別錯過的這個搶便宜的好機會喔!

Hills Select 限量搶購活動辦法點此

 

#by E

粉絲專頁 sn EA ker


about COOL-STYLE 潮流生活網
你的街頭文化第一站,球鞋、名人、穿搭、科技、生活、娛樂、藝術、時尚這裡都有!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