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輕量版?透明系?Balenciaga Triple-S 2.0 搶先曝光!

當今街頭延燒好一陣子的「老爹鞋(Dad Shoes)」如今百家爭鳴,但最讓人津津樂道的,還是 2017 年由巴黎世家創意總監 Demna Gvasalia 打造的 Balenciaga Triple-S 吧。尤其是它那結合跑鞋、田徑鞋和籃球鞋而來的超厚鞋底、仿舊刷色以及拼接設計,搶眼的視覺效果徹底打破街頭既有的審美觀,而引爆話題熱潮,連 G-Dragon 權志龍都臣服於腳下。

gd-Balenciaga-Triple-S

photo via: @xxxibgdrgn

 

近日,Instagram 爆料帳號 @ivytulip 率先釋出了巴黎世家這雙叱吒街頭的老爹鞋 2.0 全新風貌。鞋面依舊是既有的 Triple-S 鞋身,但複雜精緻的鞋底改以半透明大底呈現,整個風貌也從原先的霸道氣場新增了些許透心涼的新鮮感。只不過目前 Balenciaga Triple-S 2.0 尚未有進一步的販售情報,有興趣的你密切鎖定 COOL 的後續報導吧。

 

延伸閱讀 / 特別企劃 │ 少了 GD 加持,Balenciaga 2018 全新 “老爸鞋” 還能叱吒街頭嗎?!


about COOL-STYLE 潮流生活網
你的街頭文化第一站,球鞋、名人、穿搭、科技、生活、娛樂、藝術、時尚這裡都有!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