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OVERKILL ‘DIP-DYE CARDIGAN’ 涼秋必備

不知道是因為颱風經過的關係,還是真的秋天來了,還是辦公室冷氣太強~~~小編我覺得好冷….看到OVERKILL本周新款DIP-DYE CARDIGAN突然覺得好溫暖。

這款針織衫以18-19世紀”吟遊詩人”為發想,敘述著吟遊詩人正以流浪、不羈的形式生活;在材質上以特殊開發結粒紗製作,並在大身分別使用特殊染退色工法做出不一樣的漸層感,胸前以2012形象MODEST&PRIDE logo透明亮膠印刷聚焦點,並在釦子上選擇更符合18-19世紀之精選木質扣,整體設計與細節更精緻寫實。針織衫輕薄好攜帶,很適合在這種忽冷忽熱的陰陽天氣時,拿出來做穿搭著用!

 

【INFO】

售價:NT.1980

顏色:黑 / 白

 

官網:http://overkill.idv.st/

FB:http://www.facebook.com/pages/OVERKILL-inc/125860206479?ref=ts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