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前進東京!MADNESS 四週年 POP-UP STORE 地點、時間確定!

時間過得飛快,還記得 2 年前 MADNESS 在台北華山開設的 POP-UP STORE 盛況空前,如今余文樂樂哥的 MADNESS 即將迎來品牌創立 4 週年,稍早官方 instagram 宣布將在 7 月 19 日至 22 日前進東京開設 POP-UP STORE。

 

作為分享樂哥個人時尚與生活愛好的平台,MADNESS 的風格一直有著濃厚日系工裝元素,今回迎接品牌 4 週年紀念,想必又會有一眾日系好友品牌的聯名加持吧,那麼稍早樂哥曾隱約透露的 MADNESS x New Balance 也有機會實現嗎?!更多相關情報請鎖定 COOL 的後續報導。

延伸閱讀 / MADNESS x New Balance 計畫進行中?!「張志明」風老爹鞋?好像挺不賴的!

 


 

about COOL-STYLE 潮流生活網
你的街頭文化第一站,球鞋、名人、穿搭、科技、生活、娛樂、藝術、時尚這裡都有!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