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連人家的經典勾勾都能玩!Supreme x COMME des GARÇONS x Nike Air Force 1 搶先預覽

時代在變,有些經典就是能歷久彌新,就像 Nike Air Force 1 一樣。稍早 Instagram 爆料帳號 @supcommunity 釋出一組疑似 Supreme x COMME des GARÇONS x Nike  Air Force 1 設計,看似平凡的黑白色調搭配,三方重量級品牌名稱絕對是必要的註冊標記,但最特別的則是鞋面上的 Nike Swoosh,上下錯位的設計令人莞爾。據悉, Supreme x COMME des GARÇONS x Nike 預定將於今年秋冬正式亮相,更多相關情報請鎖定 COOL 的後續報導吧。

 


 

about COOL-STYLE 潮流生活
你的街頭文化第一站,球鞋、名人、穿搭、科技、生活、娛樂、藝術、時尚這裡都有!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