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玖壹壹 春風 的黑人好友是他!擁有兩枚 NBA 冠軍戒指的 Lamar Odom 低調來台,為春風新開的沙龍店站台!

今日好日

EO(@911_eo)分享的貼文 於 張貼

 

玖壹壹的春風副業可以說經營得非常得意,從餐飲業現在要涉及美髮業了,前幾日在台中市所新設的沙龍店「 LADY U 」正式開幕,不少音樂友人特地來站台,甚至連前立委顏清標都到場祝賀,不過其中最引人矚目的是一名身高 200 公分的黑人,仔細一看竟然是 NBA 前湖人隊的明星大前鋒 Lamar Odom !

article-2481938-191C4D2300000578-653_634x442

image via NBAE

相信有在關注 NBA 的朋友對於  Lamar Odom 絕不陌生,在 09 及 10 年賽季擔任湖人先發大前鋒,與 Kobe Bryant 及 Pau Gasol 三人拿下 NBA 總冠軍二連霸。不過隨著個人私事而影響出賽表現,雖然沒表明退休,但近年淡出 NBA 。不過據沙龍店開幕當天有至現場的網友表示, Lamar Odom 非常親切,簽名或是合照都是來者不拒,就連 玖壹壹 的 健志與 BCW 私下與 Odom 也都打成一片,玩在一塊。

BCW的嬰仔伴…. Lamar Odom

EO(@911_eo)分享的貼文 於 張貼

Lamar Odom🔒 最萌身高差 最萌長短差

老G跟你說個掰(@911ken_g)分享的貼文 於


Lamar Odom 這次來台非常低調,除了為 春風 的沙龍店站台外,幾乎沒甚麼公開活動與行程,或許這幾天運氣好的球迷們,有機會見這位握有兩枚冠軍戒指的 NBA 球員。

 

 

source/ IG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