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這次終於不用羨慕別人啦!Off-White x Air Jordan 1 “UNC” 「台灣」即將開搶!

不管是 “Chicago”、”All White” 配色,每次 Off-White x Air Jordan 1 的消息總能牽動愛鞋潮人的敏銳神經。日前我們從國外媒體的報導得知,OFF-White x Air Jordan 1 的第三款配色「UNC」即將再次於美國進行補貨,這次身在台灣的我們到底有沒有機會呢?!

AJ1-OFF-WHITE-POWDER-BLUE-MAIN

大家的祈求終於奏效,Nike 官網稍早宣布,將於本周末(6/23)上午 9 點,正式開賣這雙備受關切的聯名神鞋 OFF-White x Air Jordan 1 「UNC」!現在你要擔心的是,自己的幸運指數以及家裡的網路速度到底給不給力啦!

AIR JORDAN 1 RETRO HIGH OG X OFF-WHITE
White/Cone/Dark Powder
Blue
AQ0818-148

販售時間:2018/6/23(六) 
販售店點:Nike.com (AM 9:00 CST), INVINCIBLE (6/20、6/21 投簽), JUICE-Taipei

 

延伸閱讀 / 名人曬鞋|黑人哥的「Nike 頭號鞋頭」寶座出現競爭者!周杰倫也上腳 Off-White x Air Jordan 1 “UNC” 誰帥?


 

about COOL-STYLE 潮流生活網
你的街頭文化第一站,球鞋、名人、穿搭、科技、生活、娛樂、藝術、時尚這裡都有!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