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各種狠角色! 88rising 出動 Rich Brian 等重量級饒舌歌手展開巡演!

本月初,亞洲文化推廣平台 88rising 才特別釋出一首集體大合唱《Midsummer Madness》,雖然並不是真正的全員出動,但主力軍的表現也可說是值得讚賞。如今通過 Rich Brian 的親自曝光,88rising 正準備著與各區域人馬如 Higher Brothers、KOHH、NIKI、AUGUST 08、Don Krez、 Joji 等音樂藝術家一同展開北美首次巡迴演出。

88 Degrees & Rising Tour. Let’s fucking party. More info in bio™️

Rich Brian(@brianimanuel)分享的貼文 於 張貼

 

然而,此次的巡迴將在 10 月 31 日於加利福尼亞州舊金山舉行,屆時在重大城市如紐約、芝加哥、亞特蘭大、多倫多等區域停留表演。門票方面的話將在 6 月 22 日週五,於當地上午時間 10 點在livenation.com 開售!感興趣的朋友,還請先聽《Midsummer Madness》了解部分陣容實力。

Source / IG


about COOL-STYLE 潮流生活網
你的街頭文化第一站,球鞋、名人、穿搭、科技、生活、娛樂、藝術、時尚這裡都有!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