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台北東區又將掀起搶鞋巨浪?Yeezy Boost 350 V2「黃油」配色本月底發售!

在 Yeezy Boost 350 V2 當中黑白配色最受人氣,但也是有不少人對未嘗試過的顏色極為著迷。在本月初的時候,曝光大神 @Yeezy Mafia 才為我們帶來人稱 Yeezy Boost 350 V2「黃油」款式的發售消息。現在,這款焦點作終於確定販售日期了!鞋面不僅採用了全新反轉 Primeknit 技術,呈現奶白色調,若隱若現的 “SPLY-350” 字樣及流線條紋亦改為呈現在鞋子內側,更有封裝半透明羅紋 TPU 外底設計。感興趣的朋友,此雙將會在 6 月 30 日於指定 adidas 門店及線上店鋪販售。也許台北東區及信義區又將要掀起搶鞋巨浪,請各位留意自己的銀彈了!

Source / IG, Cover image via / abitgabriel


about COOL-STYLE 潮流生活
你的街頭文化第一站,球鞋、名人、穿搭、科技、生活、娛樂、藝術、時尚這裡都有!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