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陳冠希化身「暗黑版旗木卡卡西」?Nike x Matthew M Williams 聯名系列有點兒酷!

最近國外對於 Matthew M Williams x Nike 聯名討論度可說是持續不斷,就連亞洲時尚大神「陳冠希」也招架不住!至於為什麼會深受期待?因為不光是 MMW 的暗黑美學巧妙結合「數位計算」,Nike 在科技及面料方面亦提供相當大的幫助!再加上 ALYX 設計師的時尚構思,可謂在人氣上造成滔天巨浪!

 

就在稍早前,陳冠希也終於為我們上身了一套「暗黑」Matthew M Williams x Nike,但要注意的是,似尼龍彈性纖維的「漁網裝」感覺強調了透氣及耐洗性,另外先前流行的「奶包」在這邊也獲得了不同的詮釋,或許未來可能會有大面積交叉扣環的相似設計持續推出。此外,面罩方面在我們台灣很少機會用到!但是唱 Trap 拍 MV 亦或阿拉伯沙塵地區會感興趣也說說不定?最後如果對此系列感興趣但又是小資族群的朋友,亦也可入手一雙先前介紹過的 MMW x Nike「陰陽襪」。

NINJASTYLE @matthewmwilliams @nike

Edison Chen(@edcee3000)分享的貼文 於 張貼

Source / IG


 about COOL-STYLE 潮流生活網
你的街頭文化第一站,球鞋、名人、穿搭、科技生活、娛樂、藝術、時尚這裡都有!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