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NBA │ 球鞋版圖因 PUMA 即將重新洗牌 ?! 饒舌天王 Jay-Z 正式成為 PUMA 籃球總監!

jay-z-puma-basketball

image via_sneakernews

17 年沒有過籃球活動的 PUMA ,如今將大動作回歸籃壇!品牌同時也大動作宣告將與 Jay-Z 迎來合作,邀請他擔任籃球部門創意總監!

jay-z-puma

image via_sneakernews

據悉 Jay-Z 本人也對這件事相當興奮,先前 Jay-Z 也曾身任 NBA 紐澤西籃網隊的股東之一,在籃球活動上可說是有相當的熟悉度,加上 Jay-Z 的潮流文化視野,應會讓品牌走向展開全新一頁。如同先前品牌找上 Rihanna 帶來的助益一樣。

puma

image via_PUMA

PUMA 也在稍早前與 DeAndre Ayton、Marvin Bagley III 與 Zhaire Smith 三人簽下合約,此三人皆為 2018 NBA 選秀大熱門。從此舉看來,不難看出 PUMA 積極發揮影響力,想再次重返籃球最高殿堂 NBA。

 

Source/solecollector


about COOL-STYLE 潮流生活網
你的街頭文化第一站,球鞋、名人、穿搭、科技、生活、娛樂、藝術、時尚這裡都有!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