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NBA │ 勇士迷會收藏的騎士球衣? NBA 官方拍賣 JR Smith 今年總決賽第一戰親著球衣 喊價來到 $8000 鎂!

 

相信大家仍對 JR Smith 總決賽第一戰那顆關鍵籃板記憶猶新,在第四節雙方平手最後的幾秒, JR 搶到有利的進攻籃板後卻選擇往中場衝,使最後的進攻機會溜走,甚至不理會 LeBron James 的要球,讓許多球迷不解,更是騎士迷們的痛。不過 NBA 官方稍早竟然拍賣 JR Smith 在第一戰所穿著的球衣,甚至目前已經喊到 $8000 鎂,約 20 幾萬台幣的驚人價格。

 

JR-JERSEY

甚至競標的頁面下還備註了「 JR Smith 穿著這件球衣,最終騎士隊以 124 比 114 輸給勇士」、「 JR Smith 上場 38 分鐘 拿下 10 分、 2 助攻 、 6 籃板」,看起來格外諷刺。這拍賣引來不少網友回覆「勇士迷才會買吧?」、「穿這在克里夫蘭會被揍吧?」。但你不得否認這件球衣絕對是價值連城,如果你有興趣也可以到此參與競標。

 

source/ auctions.nba


about COOL-STYLE 潮流生活網
你的街頭文化第一站,球鞋、名人、穿搭、科技、生活、娛樂、藝術、時尚這裡都有!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