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詹皇被豬隊友拖累可別生氣!Chinatown Market 推出「笑臉」籃球,祈禱你再也不是老二!

最近詹皇 LeBron James 被神經刀 J.R. Smith 害到的消息,導致網上各別推出符合相關主題作。而要說有什麼值得一瞧?那應該是街頭品牌 Chinatown Market 與美國火紅的 Urban Outfitters 合作所帶來的「笑臉籃球」,不僅相當符合 UO 所追求的獨一無二,更是全權交給 Chinatown Market 設計。

4055

 

必須要嘉獎的是,撇開標誌性笑臉及 Chinatown Market 字樣,這顆籃球是在美國製造並不是於第三方國家生產間接強調了在地性。喜歡的朋友,現已可至 urbanoutfitters.com 購得,售價為 $59 美元。最後還請留意相關作品 Converse x Nike 1970’s,也希望 LeBron James 笑著打球,不要再生氣啦!

6055

Source / urbanoutfitters


 about COOL-STYLE 潮流生活網
你的街頭文化第一站,球鞋、名人、穿搭、科技生活、娛樂、藝術、時尚這裡都有!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