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誰說台灣街牌不夠看? UNDER PEACE x STANLEY 再推國際強力聯名!

近來大家都把焦點放在許多國外品牌聯名上,但其實在台灣就有響徹國際的聯名之作!擅長與各大單位合作的 UNDER PEACE 在 12 周年之際,再度迎來大勢聯乘 UNDER PEACE x STANLEY !

UDPC x STANLEY Image-01

 

創立於 1913 年的 STANLEY 為國際知名的保溫杯品牌,提供戶外探險、城市休閒等活動時所需的裝盛器具,能長時間保溫保冷。近來眾多知名品牌也與之合作,包括星巴克(Starbucks)、Fragment design 以及當今街頭帝王 Supreme 等,而本回與之聯名的正是深耕台灣街頭文化許久的 UNDER PEACE 。

UDPC x STANLEY Image-03

 

UNDER PEACE x STANLEY 將推出三款經典系列,包括經典的真空保溫瓶、上班族必備的單手咖啡杯、Supreme 指定聯名的酒壺!設計上更保有 STANLEY 擅長的軍用配色,搭配上 UNDER PEACE 的 logo ,實在令人心醉阿!

UNDER PEACE x STANLEY
UNDER PEACE x STANLEY
UNDER PEACE x STANLEY

 

完整販售時間與消息請上 – UNDER PEACE 粉絲團

Source / UNDER PEACE


 

about COOL-STYLE 潮流生活網
你的街頭文化第一站,球鞋、名人、穿搭、科技、生活、娛樂、藝術、時尚這裡都有!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