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最強悍的夥伴!NIXON THE REGULUS 美國特種部隊認證錶款

加州配件品牌 NIXON 今次特與美國特種部隊合作,研發出這只擁有強大功能的電子錶 – THE REGULUS,除了必備符合手腕的獨特設計錶型外,更重視功能以及耐用度,比照特種部隊任務需求設計,是軍事風格和時尚潮流的全新演繹。

NIXON THE REGULUS-5

 

在規格上,THE REGULUS 具有 46mm 大錶徑讓任務執行時可以快速一掃所需資訊,可調式背光讓你依照環境來調整最適合的亮度,可顯示 1/100 秒單位讓你掌握時間更精準。訂製的 LCD 擁有 100 米防水和具有防護的 PORON XRD™ 可提供強大的減震和抗壓性,超強防水按鈕設計,讓你在水中活動時可以輕鬆控制。

NIXON THE REGULUS-4

 

在錶殼材質上,THE REGULUS 使用 TR90 超彈性記憶樹脂與不鏽鋼做結合(TR90 為 “超彈性記憶樹脂”,俗稱 “塑膠鈦”,質耐磨且經極端壓折皆不會變形),使之更耐磨抗損。錶帶則採 TPU80(熱塑性聚氨酯彈性體)來製作,內側有水流紋理設計,長時間配戴也不易感到悶熱,搭配經典 NIXON 專利扣,讓你可在任務行動中而不用擔心手錶脫落。NIXON THE REGULUS 有霸氣黑、沙漠迷彩、煙硝灰三色,售價為 NT$5,900。

NIXON THE REGULUS-1NIXON THE REGULUS-2 NIXON THE REGULUS-3

 

Source / NIXON 台灣總代理麥迪威


about COOL-STYLE 潮流生活網
你的街頭文化第一站,球鞋、名人、穿搭、科技、生活、娛樂、藝術、時尚這裡都有!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