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5.8 吋 / 6.1 吋 / 6.5 吋!哪個尺寸的 2018 新 iPhone 才最適合你哩?

早在去年 Apple 一口氣推出 iPhone 8 、 iPhone 8 Plus 以及十周年紀念款 iPhone X 之後,手機市場就不斷傳出 2018 下半年,Apple 也將依循前例,一鼓作氣的推出三款 iPhone 新機,而今隨著時間逼近,又有最新的情報流出了。

首先,根據知名配件廠商 Olixar 的爆料,2018 新 iPhone 將以超窄邊框設計來擴大螢幕占比,因此預料將在不特別放大 iPhone 整體尺寸的情況下,塞入 5.8 吋、6.1 吋,以及歷來最大 6.5 吋的 3 種螢幕尺寸。

Olixar-leak-Screen-Protectors-2

image via mobilefun

 

另外,日本科技部落格《MAC お宝鑑定団》同樣從供應鏈取得了 3 款新 iPhone 的機身尺寸消息,並將其作成了 3D 模型。其中 5.8 吋 新 iPhone 的機身尺寸為 143.65 x 72.03 x 7.69mm,和現有的 iPhone X 相比寬度略增 1.1mm ;歷來螢幕最大的 6.5 吋 iPhone 《MAC お宝鑑定団》表示實際上會是 6.4 吋,並有著與 iPhone 8 Plus 相近的 157.53 x 77.44 x 7.85mm 大小;而唯一搭載 LCD 螢幕的 6.1 吋新 iPhone,實際尺寸也縮小成 6 吋,150.91 x 75.72 x 8.47mm 大小則比 iPhone X 大一些。此外, 3 款新 iPhone 將全面搭載「瀏海」全螢幕、 Face ID,同時取消了指紋辨識。

 

Source / 9to5mac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