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絕對填滿你對球鞋的舒適渴望!New Balance 最新 247 系列經典創新一次擁有!

New Balance247 (2) (Copy)

New Balance 247 系列打著”24 小時 7 天足上伴侶”的招牌誕生,延續了品牌至今走來帶給所有穿鞋人的舒適感,每分每秒都捨不得脫下的絕佳腳感。繼 247 系列一路走來已經一年了,New Balance 以全新面貌的 The New 247 回歸榮光!

nb-247

The New 247 Statement Pack 共推出兩款球鞋款式,分別為 247GY、247TT。247GY 象徵著 New Balance 的經典,利用招牌的灰色以及麂皮,書寫出品牌的光榮歷史;247TT 則象徵著 New Balance 的前衛,黑色為基底的鞋款上,添入了螢光綠、粉紅等亮色調,帶出品牌活力的設計精神。

New Balance 247GY 目前已正式發售,247TT 則將於 6/23 正式發放,兩雙鞋定價皆為 NT$4,250。

Source/New Balance


about COOL-STYLE 潮流生活網
你的街頭文化第一站,球鞋、名人、穿搭、科技、生活、娛樂、藝術、時尚這裡都有!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