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孔太太限定!專屬你的 ASUS ZenFone 5 「孔劉限定版」登場

來台倒數!亞洲男神「孔劉」即將在 6 月 24 日「AI 啟動!ZenFone 5 攝影派對」與全台期待已久的孔太太們相見歡;為此華碩特別於活動前夕,宣布將推出 ASUS ZenFone 5「孔劉限定版」,以高雅又時尚的「雪花白」新色,搭配印有孔劉產品視覺的包裝外盒,以及內附的小型孔劉人形立牌,就如同廣告中的「AI 孔劉」走進現實世界。

ASUS ZenFone 5-GongYoo-2ASUS ZenFone 5-GongYoo-5

擁有先進 AI 智慧攝影功能的 ASUS ZenFone 5,上市以來深獲消費者好評不斷,並連續兩個月蟬連台灣 Android 單機銷售冠軍寶座,而全新 ASUS ZenFone 5「孔劉限定版」預計於 6 月 24 日攝影派對當天現場搶先首賣,25 日起則會在全台各華碩專賣店同步上架,建議售價 NT$11,900。

ASUS ZenFone 5-GongYoo-1

▲首批出貨還將搭贈多款孔劉限定周邊,包括:手機殼、泡泡騷手機支架、明信片與資料夾等,各項贈品數量有限,送完為止。

Source / ASUS


 

about COOL-STYLE 潮流生活網
你的街頭文化第一站,球鞋、名人、穿搭、科技、生活、娛樂、藝術、時尚這裡都有!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