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太尷尬了!C 羅踢進本屆世足個人第一分罰球,對手「西班牙隊長」也一同開心慶祝!

AP6_16_2018_000017B

image via_indianexpress

身為足壇最耀眼的巨星之一 Cristiano Ronaldo,或稱他為 C 羅,他的足球功績早已滿載,唯獨沒有率領葡萄牙國家隊拿下世足賽獎盃。在第一場對決西班牙的分組賽中,C 羅火力全開,全場攻下 3 球,也與強敵西班牙戰成平手!不難看出 C 羅想一擁大力神盃的渴望!

▲ 先來看看葡萄牙與西班牙當天的精彩回顧

其中與西班牙的比賽中,C 羅在開賽 4 分鐘左右,便被西班牙選手犯規,獲得 12 碼罰球的機會,而他也不負重望的將這球踢進。就在此時尷尬的畫面剛好被捕捉到,「西班牙隊長」Sergio Ramos 剛好為 C 羅在皇家馬德里的隊友,在 C 羅踢進罰球後,Sergio Ramos 似乎是忘記自己正在為國家隊踢球,高興地跟著一同跑去慶祝,隨後才回想起來,而這個慶祝動作,絕對是本屆世足最大烏龍之一!


about COOL-STYLE 潮流生活網
你的街頭文化第一站,球鞋、名人、穿搭、科技、生活、娛樂、藝術、時尚這裡都有!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