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中國風說唱第一人!GAI爺 全新專輯首波主打曲《萬里長城》MV 正式來襲!

上周四,正是 GAI爺 的「大 GAI 如此 ─ 周延世界音樂之旅臺北站」演唱會,當中也帶來了滄海一聲笑、天乾物燥以及苦行僧等歌曲,完全燥翻了當晚的台北城!

GAI
GAI
GAI
GAI
GAI
image via GAI周延音樂工作室

除此之外,現場更演唱了上個月底最新推出的《萬里長城》!

cover_gai

photo via GAI周延

就在日前,中國有嘻哈 臉書專頁,也發佈了《萬里長城》的最新 MV,除了可以看到拍攝整景拉到萬里長城上外,也可以看到 GAI 拿著斗大毛筆揮毫,彷彿就像古代,那豪情萬千的大文豪綻放自己的文采一般!

image via 中國有嘻哈

其中,整場 MV 中也可以看到多套中國運動品牌 ─ 李寧 服裝單品出現,而早在今年初 中國李寧 也曾登上紐約時裝周、驚艷各界,不可否認中國設計師的設計能量,正逐漸在國際上嶄露頭角;因此在未來,除了華語說唱之外,中國設計也即將席捲全球!

延伸閱讀 / 特別企劃 │ The Fashion of China 中國有潮牌!?中國這 4 個服裝品牌不講還以為出自歐美知名設計師之手!

china

image via taobao

延伸閱讀 / 特別企劃 │「勒是霧都」中國風說唱我只服「他」!帶你回顧 GAI爺 十大經典作品!

cover_gai

image via Pinterest / 中國有嘻哈


about COOL-STYLE 潮流生活網
你的街頭文化第一站,球鞋、名人、穿搭、科技、生活、娛樂、藝術、時尚這裡都有!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