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花一次錢買兩雙鞋!Balenciaga Triple S「半剖陰陽」配色已可搶先預購!

“精品老爸鞋” Balenciaga Triple S 有多熱門已經無法再用言語形容,發售即秒售罄的程度隨時隨地都能榮登年度爆款,但是在眾多款式中,潮人們一定都會有選擇障礙。如今一致性配色在台灣已非常常見,而今年 Balenciaga 似乎要維持熱度也使出殺手鐧推出「半剖陰陽」的 Triple S。設計上依舊維持著「三重大底」,選擇的色調方面看起來也是依照先前配色擷取細節篩選,但是最吸引人的是除了黑 x 灰配色,其他款式都富含著極具魅力的跳脫視覺。只不過令人比較好奇的是,饒舌歌手 50cent 會有什麼反應?喜歡的朋友,現已可在 Barneys 官網搶先預定。

 

Source / Barneys


about COOL-STYLE 潮流生活網
你的街頭文化第一站,球鞋、名人、穿搭、科技、生活、娛樂、藝術、時尚這裡都有!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