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主理人矢口否認,Supreme x Rolex「聯名根本是亂傳」?!

從去年不斷曝光 Supreme x Rolex 消息之後,不少死忠粉絲在 Instagram 上曬出渲染圖表示期待,甚至還有不少潮人們做出系列相關服飾,並預告著 2018 年即將開販。但是目前有個壞消息,日前根據情報帳號 @onus 的指出,Supreme x Rolex 聯名一事被證實是假消息!內文還表示:James Jebbia(Supreme 創始人)親自否認了這樁聯姻大事!但還請各位別氣餒,要知道 Supreme 有時都會為未來鋪梗,現在就算沒有但未來還是有機會的!因為 Supreme x LV 以前大家總說精品不會與街牌沾邊,但卻在我們有生之年發生了,你怎麼看?歡迎在 COOL 留言分享。

Source / IG


about COOL-STYLE 潮流生活網
你的街頭文化第一站,球鞋、名人、穿搭、科技生活、娛樂、藝術、時尚這裡都有!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