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四年射一次 │ 當今球壇兩大天王 ─ 梅西 & C羅, 兩人職業生涯皆獨缺「這一座」獎盃!?

2018 世界盃足球賽,已經在上周四 ( 6 / 14 日 ) 晚上正式開踢啦!其中本屆的世足賽,更可以說是場場精彩,多場比賽爆出驚人大冷門,對於誰能踢下最後的大力神盃,目前仍然有很大的變數。

Cristiano Ronaldo 7

葡萄牙隊長 C羅 在小組賽第一戰對上西班牙,直接上演帽子戲法,硬是將比賽踢成 3:3 和局。

image via Sport

其中本次的世界盃足球賽,更可以說是當今足壇的兩大天王 ─ 梅西 & C 羅 ,其職業生涯的最後一役,因為兩人今年分別滿 31 & 33 歲,到下一屆世足開踢之際,無疑到了老將的年紀,勢必得將國家隊的位置讓給後起之秀。

mix2

身穿 巴塞隆納球衣的 梅西 & 皇家馬德里球衣的 C羅。

image via SPORTbible / Sports Illustrated

而兩人除了是西甲聯賽死對頭 ─  巴塞隆納 & 皇家馬德里 陣中的頭號球星外,更是當今兩大運動品牌 adidas & NIKE 在足球領域的頭號代言人!

mix_adidas x nike

image via YouTube / Un site utilisant ISCOM

此外,足球員的最高榮耀 ─ FIFA 世界足球先生 & 金球獎的殊榮,更是從 2008 年至 2017 年,長達十年的時間被兩人五度獲獎所壟斷。

※ 備註:世界足球先生從 1991 年開辦,其中在 2010 – 2015 年之間,曾和《法國足球》雜誌所創辦的 「金球獎」 合併為 「 國際足球聯合會金球獎 」,直至 2016 年才取消合併,開始獨立頒發。

mix_FIFA

梅西在2015年第五度得到「世界足球先生」的殊榮;而 C羅 則是在2016、2017年連續2年蟬聯「世界足球先生」,追平梅西的紀錄。

image via Mirror / Pinterest

其中,梅西所屬的俱樂部 ─  巴塞隆納,也在他的帶領下,在近十年內奪下了 7 次的聯賽冠軍;而 C羅 則是率領 皇家馬德里 ,在五年內踢下了 4 座歐冠杯的寶座!

mix3

image via FC Barcelona / Real Madrid C.F.

看到這,你可知道職業生涯功勳滿載兩人─ 梅西 & C羅,其生涯皆是獨缺一座世足賽的大力神盃嗎?而今年正是兩人的第四度參賽,若當中有一人能得到世足賽金盃,勢必會成為當今足壇最具影響力的天下第一人!

cover_messi x ronaldo

image via USA Today / manchestereveningnews

延伸閱讀 / 四年射一次 | 世足賽正式開踢!嚴選五間餐酒讓你今天晚上就找朋友看球去!

延伸閱讀 / 四年射一次|最後倒數!這五首『歷年之最』世足主題神曲 點燃足球魂

延伸閱讀 / 四年射一次|成功球星的背後,都有一個美艷動人的女人!世足大嫂團 快點來追蹤吧~

延伸閱讀 / 四年射一次 │ 藉著這次世足賽,帶你認識幾位火辣的「戰鬥民族」妹子,看完真的會讓想你 X 出來!?


about COOL-STYLE 潮流生活網
你的街頭文化第一站,球鞋、名人、穿搭、科技、生活、娛樂、藝術、時尚這裡都有!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