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光有聯名鞋款有何用」?沒有 GET 到米蘭 SS19 時裝趨勢,你依然是穿搭圈菜鳥中的菜鳥!

時尚似乎經過 60s 後就產生巨大變革,觀念束縛的解放也越來越明朗,尤其是從服裝方面就能一窺究竟。而這次米蘭時裝週 SS19 又為我們帶來什麼新觀點?總體來看,我們可以看到許多受歡迎的品牌如 OFF-White、Supreme、VLONE、Burberry、Thom Browne、Loewe、Giorgio Armani 等還有跨性別時裝品牌 Eckhaus Latta 等全都曩括在內。筆者認為此番街拍還算有趣,現代性剪裁在這邊獲得相當大的實力發揮,就連台灣目前所推的古巴襯衫也是多人著用。但是寬大剪裁及中性服裝卻似乎在這邊造成壓倒性優勢。另外最感興趣的是,中國元素及加置流行元素的龐克鉚釘機車服也意外搶眼!當然,之前所提到的格紋/滿版排序品牌圖像、歐普線性視覺藝術也在潮人之中佔有一定地位。

image via / Hypebeast US

另外還有一個看點,褲款的部分除了格紋/滿版排序品牌圖像之外,米蘭時裝週 SS19 似乎也正預告著「蛇紋」是接下來的流行,就算你對蛇紋不感興趣,單穿上半身休閒滿版或皇宮極奢風格也非常不錯,只是剪裁方面必須要仔細斟酌。但當中有一款豹紋搭配 Yeezy Boost 700 Wave Runner 可能有點不順眼,或許當作細節點綴會更好一些,但還是得依實際看到的「氣場」為主。如果你還喜歡這則分析,不妨到 COOL 粉絲團交流。最後你可能會對 Supreme「蛇紋」系列感興趣:點此觀看

image via / highsnobiety

 

Source / Hypebeast USHighsnobiety


about COOL-STYLE 潮流生活網
你的街頭文化第一站,球鞋、名人、穿搭、科技生活、娛樂、藝術、時尚這裡都有!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