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這些假貨可能會低價拍賣?菲律賓查獲價值約「$2200 多萬的限量假鞋」等用品!

假貨市場在世界各地依舊蓬勃發展,這是品牌方如同鞋頭們一樣想極力避免的日常要事。不過筆者目前要曝光一則好消息。根據菲律賓政府機構 Bureau of Customs PH 的宣稱,在 Ninoy Aquino 國際機場,由菲律賓海關人員查獲了價值約莫 750,000 萬美元的假鞋!

圖片中可以看到,Sean Wotherspoon x Nike Air Max 1/97、Atmos x Nike Air Max 1 “Animal”、Pharrell x adidas NMD Hu、adidas Yeezy Powerphase、Fear Of God x Vans Authentic、OFF-White x Nike Air Vapormax、Balenciaga 等限量鞋款被沒收,其中還包括美容用品等等。但最驚訝的是,外媒還報導說道:有可能會捐贈給弱勢地區的兒童或低價拍賣?捐給弱勢族群這可以,但拍賣就不用了吧…

Source /  Bureau of Customs PH


about COOL-STYLE 潮流生活網
你的街頭文化第一站,球鞋、名人、穿搭、科技生活、娛樂、藝術、時尚這裡都有!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