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編輯不藏私 │ 你家裡一定也有余文樂最愛的 Converse!但你知道編輯的 Converse 都穿哪雙嗎?

converse-cool

Converse 於 1908 年在美國正式誕生,輝煌的品牌歷史造就出多款招牌鞋型 Chuck Taylor All Star 1970s、One Star、Jack Purcell 等都擁有一定的愛好者,就連余文樂、瘦子等眾潮人都難敵經典的魅力紛紛著用,此番 #編輯不藏私 將帶來編輯們所入手的 Converse 系列,共同感受超越百年的鞋款魔力!

總編輯 P

Converse x Tyler,the Creator GOLF le FLEUR*

converse (1)

來到春夏之際,活潑的撞色絕對是讓你加分的要素!總編輯 P 利用上身對比極強的藍紅色調,來呼應腳下所穿的造物主泰勒的最新聯名款式,絕對是想學會穿搭的朋友,可以快速學習的方法!稍微反摺的褲款除了拉長整體比例外,也讓球鞋完美露出。

LINE23-720x5

副總編 Eason

Converse x Tyler,the Creator GOLF le FLEUR*

converse-eason

副總編和總編不約而同都穿上最新聯乘的 GOLF le FLEUR*,就可知道今年夏天勢必得用顏色直球決勝負了!副總編 Eason 利用男生較不敢嘗試的粉色作為整體主軸,在褲款方面以淺色調做為銜接,讓整體不至於太過衝突,也許今夏就決定來做個大膽的粉色改變吧!

LINE23-720x5

企劃編輯 Amber

Converse Chuck Taylor All Star 1970s

converse(6)

身為編輯部唯二的女性,Amber 選用百歲的 Chuck Taylor All Star 1970s 作為腳下首選。經典的 1970s 一直是 Converse 中主要的鞋款,芥末黃的配色也因為余文樂著用而大熱,但隨著 Amber 利用長裙以及毛帽的色調演繹,詮釋出 1970s 隨著不同風格的轉變,也帶來不一樣的風貌。

LINE23-720x5

影音編輯 W.P

Converse All Star Modern

converse(2)

追求舒適性的 W.P 編,能夠滿足他的就是 Converse All Star Modern 啦!將經典的鞋型加以改造,再加入 Nike 家族後,利用針織鞋面科技、貼合性全腳掌 Phylon 外底,帶來高度舒適性。也因為各項科技的革新,讓整體鞋款更加輕量與俐落,絕對是追求舒適和前衛的第一選擇!

LINE23-720x5

企劃編輯 Eddy

Converse One Star

converse(4)

Eddy 編接續近年來熱門的復古風格,在鞋款上著用了 Converse One Star 系列,麂皮的面料更增添了年代感,配上較為寬鬆的下身牛仔褲,詮釋出持續火熱的寬鬆風格!搶眼的紅色 One Star 也為整體造型注入一股活力,也帶來亮眼的穿搭看點。

LINE23-720x5

企劃編輯 Maxx

Converse One Star

converse(3)

CooL 報雙柏組的 Maxx 編,當然也展現兩人超強默契,一同選了 Converse One Star 作為著用款式,俐落的黑色鞋款與短袖 T-shirt 上下呼應。在整體穿搭上 Maxx 編更藏有細節,利用條紋襪與下身的橫紋短褲,相映為整體的小細節。

LINE23-720x5

企劃編輯 Bogi

Converse Jack Purcell x fragment design

converse(5)

最後就由小弟我做結尾,悶熱的夏天白鞋當然是一大首選!由藤原浩與 Converse 合作的 Jack Purcell 來做為整體重點,配合白鞋的我選用了簡潔素 T 作為搭配,並利用一件復古短袖襯衫,加強整體造型,上下身的黑白對比也讓整體更加俐落。

Converse 系列一定是許多人所擁有,無非是他的經典高度以及極易入手的價格,也因為多種原因讓 Converse 系列一直以各種風貌示人,不被風格所拘束,你也喜歡 Converse 嗎?那不妨跟著編輯們一同不藏私!#編輯不藏私 大家下次見囉!

LINE23-720x5

about COOL-STYLE 潮流生活網
你的街頭文化第一站,球鞋、名人、穿搭、科技、生活、娛樂、藝術、時尚這裡都有!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