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換季準備!10月號《COOL》教你潮秋穿搭不NG!

吃過了中秋烤肉,告別了炎熱夏天,最近的溫度變化宣告秋天已經正式來臨啦!除了提醒大家注意早晚溫差之外,貼心的《COOL》編輯們早就為大家準備好秋潮教戰講座,就在這個換季的敏感關鍵時刻,各項單品蓄勢待發,可千萬別錯過!

 

但是!先別急著將夏天的行頭塵封!因為除了秋季ITEM之外,我們更為大家準備了夏秋重複單品造型術,實用主義讓你入秋穿搭更多變!你說這是不是揪甘心?

 

還有《COOL》編輯針對初心者帶來了秋季襯衫教學,十多頁的篇幅包你看完穿搭功力大增,瞬間化身潮秋型男!

 

 

另外一個10月號的焦點就是我們「潮遊宇宙!」的企劃單元啦!用充滿想像的宇宙元素,拼貼出8大行星服裝本色(別懷疑!!! 這真的是精心拼貼出來的特企!!!),每個星球都讓你驚喜連連。

 

 

這期《COOL》也奉上三款封面,分別是阿信與嚴爵、彭于晏、潘瑋柏!所以必備三組人馬的專訪,分享近況也談潮流,更多內容就在10月號的《COOL》,這麼豐富的秋季第一彈,趕快入手吧!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