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特別企劃|你說潮鞋滿街跑?!有 Aholic 鞋帶神助攻,誰還能帥得過你?

 

15823565_977207119045953_5373614296398721036_n

Aholic  主理人 Steve 就是有著相同困擾的鞋頭,為了讓自己和大家可以穿出獨一無二的帥鞋,開始致力於鞋帶的製作與開發,從細節 ( 鞋帶 ) 來改變世界!Aholic 更是台灣唯一鞋帶品牌,名稱取自英文常用字尾-「aholic」,意旨沉迷、著迷,就是希望使用者在使用高品質的鞋帶產品後,會深感著迷,喜歡鞋帶帶來的不同改變和與眾不同。

 

現在開始,就用鞋帶一決勝負吧!

每到夏天,總覺得打扮是件很奢侈的事情,炎熱的天氣,讓你無法利用層次做穿搭,不如從細節下手!讓你的鞋帶成為焦點,晉升潮鞋的最佳助攻手! CooL 編嚴選以下兩款新品,堪稱是夏日必備!往下看吧!

 

 

 

One 極簡字樣款

害怕鞋帶搶走你神鞋的風采?又或是覺得鞋帶上有圖樣,實在太高調?那就從極簡的裝飾上手吧!由 adidas NMD 系列鞋提拉環上的日文字樣為概念,印製在百搭的黑白紅鞋帶上(還有奢華的金色!),低調中處處透露出你的不平凡!原本素色的鞋款,有了這款鞋帶,瞬間加分!誰說回頭率不能靠鞋帶的?

 

6

Aholic 三葉日字鞋帶系列購買連結

現在買兩條特價 $590  之外,還送夜光限定款!只送不賣!

數量有限,送完為止!

5


Two 流行亮眼款

有沒有覺得這個夏天瘋狂被螢光色系洗板?不管是 Nike x Off-White Virgil Ablohadidas Originals Vetements x Reebok 都推出對螢光色的不同詮釋,正式宣告夏天的流行重點!Aholic 當然也不會放過在鞋帶運用亮眼色系的機會!螢光綠和橘絕對是當今首選,百搭又入門!當然,也有為低調的讀者們準備的黑白配色,更精緻的設計,輕鬆讓足履的質感提升!完全性的加分神器!

7

Aholic 文字鞋帶 SHOELACES系列購買連結

現在買兩條特價 $590  之外,還送典雅鞋帶金屬頭 – 鈦色!

數量有限,送完為止!

 

6

 


 

鞋帶還能多厲害?! Aholic 做給你看!

Aholic 致力於鞋帶的開發,不僅有多種各具特色的外觀選擇!這次又為大家帶來不同以往的神奇單品!加入機能性,讓你一手就能綁鞋帶,解決你在生活上的困難!不要再以為鞋帶只能當裝飾了!

 

Point One 綁鞋帶,只需一秒!

走在路上鞋帶掉了,總覺得十分麻煩,而 Aholic 將鞋帶徹底簡化,只需要一秒單手就能輕鬆扣住!彈性度提升讓活動延展性不再受限,符合每個使用需求,更貼近生活,更加便利!絕對是今夏輕鬆帥的單品之一!

Point Two 多種顏色選擇

顧及了使用上的便利性後,外觀上 Aholic 當然也不會輕易罷休!除了基本百搭的黑白色之外,街頭紅藍與夏日螢光也絕對不會缺席!六色都是相當吸引人的色款,選擇困難症的讀者們有得煩惱了!

page

Aholic ONE HAND LACES 單手鞋帶系列購買連結

擷取

相信大家在穿搭時,也會花不少時間在抉擇要穿哪一雙鞋子來搭配好,這時,多準備幾條特色鞋帶,就能將一雙鞋玩出不同花樣,甚至更加分、有型!

aholic

 


about COOL-STYLE 潮流生活

你的街頭文化第一站,球鞋、名人、穿搭、科技、生活、娛樂、藝術、時尚這裡都有!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