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已經”抽”到黑人問號了?勇士大鞋頭 Nick Young 表示:「每個人都需要一級毒品古柯鹼」!

金州勇士橫掃騎士完成冠軍 2 連霸,相信各位騎士粉現在仍痛恨 J.R. Smith。不過今天話題並不是圍繞在 LeBron  James 是否轉隊一事,亦或者  J.R. Smith 球衣飆升新價格,而是金州勇士後衛兼任大鞋頭的 Nick Young。日前,他正在慶祝奪冠一事並與友人在 1 OAK Nightclub 夜店解放自我,而有一位記者發現趕緊在他離開前問了幾個問題,只不過有一句回應非常大膽,如果各位仔細聽可以聽到 Nick Young 表明:I want people to pass cocaine,這句話疑似是他希望「古柯鹼合法化」?後續記者又補充這藥是非法的,但 Nick Young 後續又回應:Everybody needs to do cocaine。要知道的是,古柯鹼在台灣是屬一級毒品,就算在某些地區也只能擁有 1克或更少量才不算非法,但是如果換個角度想,照 Nick Young 這麼說,我們可以想像也許適當合法化某些藥物可能有益於社會?(非指古柯鹼,這邊單指醫療用途)。你怎麼看?最後強烈建議不要吸毒!

Source / youtube


about COOL-STYLE 潮流生活網
你的街頭文化第一站,球鞋、名人、穿搭、科技生活、娛樂、藝術、時尚這裡都有!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