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NBA │ 第一筆重大交易出現!林書豪與魔獸 Dwight Howard 再續前緣! COOL Sports

連續四年的詠琪大戰即使是熱愛 NBA 或是這兩隊的球迷們都有點膩了,不止球迷這樣想,各大球團也都希望能在休賽期間爭奪市場大魚來改變現況,其中最受矚目的就是 LeBron James 與 Kawhi Leonard 的動向,不過在洶湧暗潮來臨之前,黃蜂與籃網毫無徵兆的率先完成第一比大型交易林書豪與魔獸 Dwight Howard 將再度攜手!

65156165

image via / slamonline

 

早前黃蜂將 Dwight Howard 交易至籃網,換來 Timofey Mozgov ,今年第 45 順位選秀權, 2021 年次輪選秀權以及些許現金。由於這將是 Dwight Howard 最後一年合約 (和老鷹簽下三年) ,賽季結束後預計籃網將有大筆資金招募至少兩位頂級球星;黃蜂主要目的在於降低薪資結構,同時放眼未來,畢竟本季他們的高薪陣容沒能進入季後賽。

dwight_howard_trade_mozgov

image via / slamonline

回到賽場,事實上 Dwight Howard 也確實比 Timofey Mozgov 好用許多,初入 NBA 就有問鼎第一中鋒的實力,可惜近來開始流行跑轟與外線投射,加上 Dwight 一直沒能展現一肩扛起球隊的魄力,這比交易案也反應了市場上的重大變化,但就結果來說,畢竟與林書豪曾經同在火箭打拼,默契上的調和勢必快上許多,加上上季還有 53 次雙十,面對籃網的比賽中還有過 30 分30 籃板的可怕數據,籃下宰制力依然可怕。如果兩人都能保持健康,要在東區進入季後賽並非難事。


 

about COOL-STYLE 潮流生活
你的街頭文化第一站,球鞋、名人、穿搭、科技、生活、娛樂、藝術、時尚這裡都有!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