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Under Armour 出征亞運奪金客製裝備亮相!台灣之光李智凱、郭婞淳、洪萬庭期望再次書寫台灣體壇傳奇!

UA-1

隨著 NBA 結束、世足賽到來,台灣陷入了一片高漲的運動聲浪中,而在 8/18 亞洲地區最具規模的綜合性運動大會─亞洲運動會也即將盛大開幕!台灣選手李智凱、郭婞淳及洪萬庭等人也積極備戰,期望為台灣拿下優良成績,UNDER ARMOUR 也為幫助選手在賽場中有優質表現,精心為三位打造特製裝備「ARMOUR BOX」!

UNDER ARMOUR 為李智凱客製訓練鞋「UA Project Rock 1」,是 UA 與巨石強森合作的第一代簽名鞋,也是合作系列首次在台曝光!紅、藍、白代表著中華隊的象徵配色,鞋側上寫入了李智凱的座右銘「這只是開始,我將翻轉世界」,完整傳達出台灣鞍馬王子對自己的求勝渴望。

UA 則為郭婞淳及洪萬庭帶來「AMP 2.0」訓練鞋。郭婞淳在世大運中打破世界紀錄,舉起了 142 公斤,UA 也在他的客製鞋上以金色 142 布滿整個鞋面,期望郭婞淳能再次突破自己的佳績,在亞運會上持續為國爭光;洪萬庭客製鞋上運用中華紅藍配色、槓鈴圖騰以及卑南族原住民圖騰,呼應洪萬庭的原住民血統,也希望她能一舉扛起家鄉的使命。

UNDER ARMOUR 也更與三位運動選手合拍 Team UA 影片,除了能夠看出運動員不為人知的辛苦一面外,也透過影片傳遞 Team UA 的 WE WILL 精神,並呼籲大家在亞運會上一同為台灣的體育選手加油!

 

Source/Under Armour Taiwan

LINE23-720x5

about COOL-STYLE 潮流生活網
你的街頭文化第一站,球鞋、名人、穿搭、科技、生活、娛樂、藝術、時尚這裡都有!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