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Nike Air Max 97 / BW「3M 黑魂」未免太有型,看來今夏得好好留意發售日期!

要說前些日子釋出的 Skepta x Nike Air Max 97 為什麼會紅?不光是 Skepta 本人在饒舌界來頭不小,且更是 A$AP Rocky 等人的好友。另外,就連著名「旅人」Christina Paik 也抵抗不住其魅力。而由於此雙的顏值過於好評,Nike 似乎將要開發另一「黑魂」版本,有別於前作設定,這雙依舊是截取 Air Max BW x Air Max 97 進行融合,接著在材質上搭載皮革及網格構成,並在穿孔處輔以赤鐵礦色的 3M 反光裝飾,想必屆時又是一場腥風血雨。據悉 Nike Air Max 97 / BW 將在今夏於 Nike.com 線上店舖及 Nike Sportswear 指定零售商販售,售價為 $190 美元。

Source / IG


about COOL-STYLE 潮流生活網
你的街頭文化第一站,球鞋、名人、穿搭、科技、生活、娛樂、藝術、時尚這裡都有!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