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橫掃騎士後,竟然連 Stephen Curry 牙套都可以拍賣!價格竟然還高達 $25,000 美元!

STEPHEN-CURRY-1

image via_whio

連續四年的勇騎大戰,在勇士四比零的橫掃下,金洲勇士連續兩年獲得 NBA 總冠軍!其中勇士一哥 Stephen Curry 在 Game4 比賽中配戴的牙套竟然要被拿出來拍賣!

i

多位 NBA 球星在比賽中一直有戴牙套的習慣,當然 Stephen Curry 也不意外,但咬著牙套這個動作彷彿變成 Curry 的招牌動作。今番這個被聯盟當代射手代表配戴過的牙套,將在 7 月 26 日進行拍賣,由負責拍賣體育用品的 SCP 所執行。

stephen-curry

image via_ibtimes

而這個牙套預計將拍賣出至少 $25,000 美元的價格,因為這可是被 Stephen Curry 親自戴過,也是在總冠軍賽中橫掃騎士有不凡意義的一個牙套!

 

Source/ESPN


about COOL-STYLE 潮流生活網
你的街頭文化第一站,球鞋、名人、穿搭、科技生活、娛樂、藝術、時尚這裡都有!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