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連 Rudy Gay 都加盟了!PUMA 睽違 17 年的籃球鞋作品你應該要期待一下!

image via_IG

早些消息說到 PUMA 正積極重返 NBA 球場,不出所料在稍早 PUMA 已經大動作對全球籃球鞋正式開戰!帶來了 PUMA 繼 17 年之後的首雙籃球鞋。

PUMA-4

image via_IG

名為 PUMA Clyde Court Disrupt 的品牌籃球鞋,整雙鞋設計概念出自尼克隊傳奇球星 Walt Frazier 所著用的 PUMA Clyde,結合現今籃球鞋的輕量化趨勢,在鞋面上以編織作為主軸,並利用襪套式的設定,增添整體的穩固性。除了有首發的橘色外,在 IG 中也看到另雙類似”南灣”配色流出,可見未來將會以更多不同面貌進行市售。

PUMA-1

image via_PUMA

除了先前報導過的三位新人外,PUMA 也簽下另一名 2018 選秀熱門新人 Michael Porter Jr.,其中日前效力於聖安東尼奧馬刺的 Rudy Gay 也正式加入 PUMA 的麾下,足以可見 PUMA 對於籃球領域的來勢洶洶!

puma-clyde-court-disrupt-shoes-4

 

Source/sneakernews


about COOL-STYLE 潮流生活網
你的街頭文化第一站,球鞋、名人、穿搭、科技、生活、娛樂、藝術、時尚這裡都有!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