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進來!Supreme x LV 不是最強?KAWS x Dior「聯名」或許才是接下來的破天荒!

本月時裝活動可說是精彩,不僅有米蘭街拍 SS19 了解趨勢,更有 Virgil Abloh 親於 OFF-White 2019 春夏系列中曝光多款新色 Nike 合作鞋款。不過,本月重頭戲可不只這些,Louis Vuitton 前藝術總監 Kim Jones 入主 Dior Homme 變為創意總監後,不僅招攬了日本配飾品牌 AMBUSH 的主理人 Yoon,並授予珠寶設計師職位之外,在日前更與街頭藝術家 KAWS 合作參與即將在 6 月 23 日上演的 Dior 首個男裝系列!而從 KAWS Instagram 曝光的視頻來看,他將標誌性「XX」設計結合至 Dior 古老的「蜜蜂」Logo 中,感覺為這經典老牌增添一股全新活力。而究竟還有什麼驚喜呢?還請留意 COOL 後續報導。

Source / IG


about COOL-STYLE 潮流生活網
你的街頭文化第一站,球鞋、名人、穿搭、科技、生活、娛樂、藝術、時尚這裡都有!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