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NEIGHBORHOOD x izzue x George Cox 黑色馬毛樂福鞋抵台

NHIZ,這是日本潮牌《NEIGHBORHOOD》與I.T 旗下香港品牌《izzue》推出的聯乘系列,融合了NEIGHBORHOOD一貫略帶黑暗味道的骷髏頭及飛鷹翅膀設計,再配合izzue簡約的線條設計和剪裁,打造出風格獨具的服飾。今次,NHIZ更找來1906年創立、超過百年歷史的英國知名鞋廠George Cox,推出厚底樂福鞋。

以George Cox的厚底Tassels Loafers皮鞋作藍本,鞋身選用小牛(Calf)皮革製造,再配合鞋面的純黑色馬毛以及白色厚鞋底,簡單的款式散發出低調的英倫風格。即日起於指定台灣izzue店販售,NT.11,590。

 

【INFO】

izzue ATT4FUN 1F:台北市信義區松壽路12號       (02) 77378723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