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NBA │ 林書豪未道歡迎!?傳 魔獸 Dwight Howard 將投身自由市場! COOL Sports

今天是 NBA 選秀日,不過小編依然專注於休賽期間的第一筆重大交易, Dwight Howard 將前往籃網與 林書豪 再續前緣,然而向來謙遜有禮、活潑樂觀的林書豪卻相當反常地遲遲沒有在推特或 IG 等公開社群發布歡迎之意,加上稍早退役 NBA 球員 Brendan Haywood 更爆料指出 Howard 是球隊休息室的毒瘤,兩位球星之間的關係令人匪夷。

 

6a042464-3a13-4674-972c-6104f8814597

image via / globaltimes

 

不過稍早,根據外電的報導是情逐漸明朗化,據傳 Dwight Howard 對於被黃蜂交易這件事情感到不可思議,由於各種數據都有回春的跡象,卻被交易至沒有奪冠希望的籃網, Howard 想前往一隻能給予他發揮實力並能衝擊冠軍的隊伍。預計最終他將會選擇買斷合約投身自由市場,這也解釋了林書豪為何遲遲未表態。各位讀者認為哪支球隊適合魔獸呢?


 

about COOL-STYLE 潮流生活
你的街頭文化第一站,球鞋、名人、穿搭、科技、生活、娛樂、藝術、時尚這裡都有!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