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NBA │ 2018 前五順位選秀懶人包!下一位 Stephen Curry 即將誕生! COOL Sports

nba

image via_NBA

今早 2018 NBA 選秀正式結束,多位備受關注的 NCAA 選手終於將踏上籃球的最高殿堂 NBA!他們爆棚的天賦也即將在 NBA 的舞台綻放,想想去年的新人 Donovan Mitchell 以及 Jayson Tatum 等人,也讓人更加期待這屆新血的加入,現在就讓我們一同來看看這屆 2018 NBA 前五順位選秀懶人包。

狀元 Deandre Ayton

鳳凰城太陽

NBA-1

Deandre Ayton 在本屆選秀前,就一直被外界盛傳將為此次的狀元。在 NCAA 中擔任中鋒角色的他,平均上場 33.4 分鐘,能夠拿下 20.3 分,最令人注意的就是他在禁區中的全面進攻技巧,讓他成為本屆的狀元郎,但是愛防不防的防守心態也將成為他的一大隱憂!

LINE23-720x5

榜眼 Marvin Bagley III

沙加緬度國王

NBA-2

Marvin Bagley III 在第二順位被沙加緬度國王選走,同樣身為長人的他,符合現代盛行的籃球球風,全面的球風,能切能投,靈敏的長人身手,還被譽為「Anthony Davis 模板」,但可說樣樣精通的他,卻不是每項專精,在投籃上的不穩定,也將是他進入 NBA 後極需改善的。

LINE23-720x5

探花 Luka Doncic

亞特蘭大老鷹

NBA-3

被稱為「歐陸天才」Luka Doncic,在 16 歲時就與歐洲皇馬隊簽約,並成為歐洲聯賽中最年輕的新人王。撇除歐洲球員身材不夠強壯的問題,Luka Doncic 是一名具有對抗性的球員,他的高度籃球智慧以及整體成熟的球風,都讓不少球探感嘆 Luka Doncic 是名少見的球員。

※ 老鷹和獨行俠達成交易,老鷹送出 Luka Doncic,換來獨行俠 Trae Young 和 2019 年受保護首輪選秀權。

LINE23-720x5

第4順位  Jaren Jackson Jr.

曼菲斯灰熊

NBA-4

Jaren Jackson Jr. 又是一名符合當代籃球的長人報到!在現今球風的盛行下,許多內線球員紛紛拉開至三分線上投射,而 Jaren Jackson Jr. 便是有這種投射能力的長人,在防守方面更有不錯的阻攻表現,但是禁區內的破壞力就不如狀元及榜眼,也常陷入犯規麻煩,都是 JJJ 當前必須解決的問題。

LINE23-720x5

第 5 順位 Trae Young

達拉斯獨行俠

NBA-5

Trae Young 又是一個新時代的得分機器,更是被稱為「Stephen Curry 接班人」,擁有跟 Stephen Curry 相同的瘋狂三分能力,除了進攻外,Trae Young 的助攻率也在 NCAA 中名列前茅,而他的缺點便是他那薄弱的身材,較短的臂展也將成為防守上的一大隱憂。

※ 老鷹和獨行俠達成交易,老鷹送出 Luka Doncic,換來獨行俠 Trae Young 和 2019 年受保護首輪選秀權。

Source/NBA Taiwan

LINE23-720x5

about COOL-STYLE 潮流生活網
你的街頭文化第一站,球鞋、名人、穿搭、科技、生活、娛樂、藝術、時尚這裡都有!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