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四年射一次 │ 阿根廷門神「業餘級失誤」,直接斷送 梅西 生涯最後的世界盃!?

今早凌晨兩點,正是 2018 俄羅斯世界盃足球賽 D 組小組賽 ─ 阿根廷 對上克羅埃西亞,由於阿根廷前一戰和冰島踢成 1 比 1 和局,而克羅埃西亞則是 2 比 0 踢贏「非洲雄鷹」奈及利亞,因此阿根廷若要晉級,這一仗是非贏不可。

mix

image via FIFA

但在這場攸關晉級的比賽中,阿根廷門神卡巴耶羅(Wilfredo Caballero)卻發生「業餘級失誤」,讓克羅埃西亞在 53 分鐘先馳得點,而這個失誤更是讓阿根廷全線潰敗,最後以 3 比 0 輸球。

mix1

克羅埃西亞前鋒 雷比奇 ( Rebic Ante ) & 阿根廷門神 卡巴耶羅 ( Wilfredo Caballero )

image via fifa

疑似因為力量過小的開球,被克羅埃西亞雷比奇(Rebic Ante)逮個正著,一記凌空抽射破網得分!除了場上的隊友萬般無奈外,就連在場邊觀戰的「阿根廷球王」 馬拉度納 也徹底崩潰了…….

video via 愛爾達體育家族

最後就來看一下本場賽事的精華片段吧,而阿根廷若要晉級,那除了下一場要大勝 奈及利亞 外,也還得祈禱 冰島 能踢贏 奈及利亞 和輸給 克羅埃西亞 了,靠積分取得第二順位的晉級資格,衷心地希望梅西生涯最後的世足賽不要就這樣結束……

image via FIFA

延伸閱讀 / 四年射一次 │ 當今球壇兩大天王 ─ 梅西 & C羅, 兩人職業生涯皆獨缺「這一座」獎盃!?

延伸閱讀 / 四年射一次 │ 藉著這次世足賽,帶你認識幾位火辣的「戰鬥民族」妹子,看完真的會讓想你 X 出來!


about COOL-STYLE 潮流生活網
你的街頭文化第一站,球鞋、名人、穿搭、科技生活、娛樂、藝術、時尚這裡都有!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