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這款 Gucci x 無限手套,恐怕連「薩諾斯」都想拿來打響指!

《復仇者聯盟 3:無限之戰》自從在月前上映以來,直到現在一直都收穫不少好評,大群影迷們紛紛呼朋好友接連二刷。而劇情要角「薩諾斯」在取得無限手套到各世界強取 6 顆無限寶石後,儼然已造成世界秩序崩解,究竟該如何改變戰局也得等《復仇者聯盟 4》上映才能知曉進展。不過無限手套這麼 OP,粉絲們哪有不把它實體化的理由?現在就有一位粉絲 @zaptio 於 Instagram 上曬出一款精品級無限手套,由圖來看,他是去購得一款實體販售的無限手套,再將 Gucci 經典印花切割分佈在各部位,儘管做工仍有瑕疵,但如此大膽且奢侈的做法依舊為他在網上奪取不少人氣。你怎麼看?不知道用這款「打響指」會如何?

Gucci Gauntlet 🌍 The end is near…..

Steven Vasilev ⚡️(@zaptio)分享的貼文 於 張貼

Source / IG


about COOL-STYLE 潮流生活
你的街頭文化第一站,球鞋、名人、穿搭、科技、生活、娛樂、藝術、時尚這裡都有!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