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adidas Originals 再推人氣 老爹鞋 Yung 1!效法肯爺不用再花大錢!

adidas Originals 重磅推出街頭人士引頸期盼 – 人氣老爹鞋 Yung 1 ,於時裝周開始受到高度矚目,復古流線型的輪廓設計,大膽搶眼的配色組合,正式宣告街頭霸主降臨。

adidas Originals Yung 1_NTD$4,690_情境照1

 

鮮豔撞色線條在麂皮材質的鞋面上蜿蜒,品牌標誌性三條線巧妙隱身其中,經典 Logo 點綴在鞋舌,再以科技布料堆疊出視覺層次,選用紅、白、藍配色組合,更替微厚底的設計增添輕盈感。以 90 年代發表的 Falcon Dorf 為靈感,將經典鞋款與現代大膽設計手法融合,獨特復古美學元素, Yung 1 鞋款顛覆想像,替潮流圈帶來全新衝擊,令人無法忽視的外型設計,勢必又將引起話題討論。

adidas Originals Yung 1_NTD$4,690_情境照4 adidas Originals Yung 1_NTD$4,690_情境照2

 

Source / adidas Originals

 


about COOL-STYLE 潮流生活
你的街頭文化第一站,球鞋、名人、穿搭、科技、生活、娛樂、藝術、時尚這裡都有!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