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台灣販售預告 │ 冠希哥親自演繹! NikeLab x CLOT JERSEY 15 週年足球球衣,現正發售中!

今夏,CLOT 主理人、設計師陳冠希(Edison Chen)參與設計了一款足球球衣產品,以慶祝四年一度的全球足球盛世 ─ 2018 俄羅斯世界盃足球賽

mix_EDC

image via CLOT

陳冠希在經典的 Nike Dri-FIT 單品上,以胸前繡有龍圖案,來表達他對家鄉香港和中華傳統文化的敬意;而球衣前印有 “ 十五 ” 的字樣 & 背號 15 號,更象徵著自己的品牌 CLOT 成立 15 週年,當中也巧妙地融入了 CLOT 的 LOGO 於其中,而這款足球衣現在也在 JUICE Taipei & THE BOX TW 販售,感興趣的朋友,請留意了!

mix_MC YAN

MC YAN 演繹 Nike Lab x CLOT JERSEY

image via CLOT

NIKELAB x CLOT JERSEY 販售資訊

clot x nike

日期:2018 年 6 月 22 日
售價:NT$ 2,480
地點:JUICE Taipei & THE BOX TW

🔥🔥🔥 更多世足系列專題報導,請鎖定好 #四年射一次 🔥🔥🔥


about COOL-STYLE 潮流生活網
你的街頭文化第一站,球鞋、名人、穿搭、科技生活、娛樂、藝術、時尚這裡都有!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