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The New 247 「不去嘗試 哪來精采」鼓勵新世代勇於嘗試挑戰

2018 年夏天, New Balance 以全新面貌的 The New 247 回歸榮光,鼓勵年輕世代懷抱熱情與持續嘗試,為自我的成功詮釋意義。The New 247 Statement Pack 共計推出兩款限量鞋 : 247 GY 經典灰與 247 TT 個性黑。

24 小時 7 天的持續努力,嘗試改變的決心和毅力,New Balance The New 247,期待能陪伴大家直到夢想逐步實現。

65615

 

2017 年 New Balance 釋出全新鞋款 247 系列,透過代言人盧廣仲的環島行動,傳達 24 小時 7 天不間斷地自我啟發旅程。訴說為堅持理想,無所畏懼的持續前進,展現屬於自己的人生態度。 2018 年的 The New 247 ,再次與盧廣仲攜手前行。拒絕框架限制,擺脫傳統束縛。即使面對不確定的未來,勇敢踏出舒適圈,不斷努力嘗試,夢想終能實現,不去嘗試,哪來精采!

【New Balance】拒絕框架限制,擺脫傳統束縛 NB01221
The New 247 Statement Pack, 247 GY 以 New Balance 的經典灰色為代表,以堅持製作好鞋的決心,全新的姿態重新回歸。 3M 反光 N 字 logo ,襯托獨立自主的無畏 N 式精神。搭配麂皮與皮製的鞋面營造高質感,襪套式的設計方便於日常的穿搭,流線型的簡約鞋身,展現 athleisure 的休閒氛圍。

NB247GARY
NB247GARY
NB247GARY
NB247GARY

 

247 TT 則為黑色質感針織鞋面,與同色的異接材質 N 字 Logo ,呈現強烈的街頭潮流感。不對稱的鞋底鮮豔配色,螢光黃與鮮豔桃紅,強化了黑色鞋款不容忽視的存在感。鞋舌 247 Logo 透過不相稱的配色方式呈現,體現 The New 247 堅持顛覆傳統擺脫既定框架的決心,成就自我發光的獨立個體。

NB247TT
NB247TT
NB247TT
NB247TT
NB247TT

 

Source / New Balance


about COOL-STYLE 潮流生活
你的街頭文化第一站,球鞋、名人、穿搭、科技、生活、娛樂、藝術、時尚這裡都有!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