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就連錶盒也非常余文樂!MADNESS x G-SHOCK「黑魂螢光聯名」DW-5000MD 錶款下週發售!

先前余文樂才在 Instagram 上曬出 MADNESS x G-SHOCK 聯名錶款造成不小轟動,今番,MADNESS 官方終於在 Instagram 上釋出發售消息。本次聯名系列錶身採內斂的「黑魂」表現,再輔以軍事特色的「綠」錶帶為輔助,但是錶面及錶背設計才是最值得一提的地方,不光是運用交叉線條作為後襯背景,就連「MADNESS BREEDS MADNESS」字樣、錶背刻印的聯乘 Logo 也彰顯出余文樂一貫的簡約個性。此外,錶盒也富有非常濃郁的軍事味道。喜歡的朋友,請參考下列發售資訊!

1. MADNESS 官網
WWW.MDNSONLINE.COM 將於2018年6月25日(星期一)00:00(GMT+8)至2018年6月26日(星期二)中午12:00開放供登記抽籤,只須於頁面提供所需資料,我們隨後會透過電腦(不分登記時間先後)隨機抽出中籤者,並以電郵聯絡提供付款及隨後發貨詳情。
2. MADNESS 北京店
本店將於(GMT+8)2018年6月25日(星期一)至2018年6月26日(星期二)的營業時間內(10:00-22:00)設有登記專線電話,只須透過電話登記個人資料,我們隨後會透過電腦(不分登記時間先後)隨機抽出中籤者,並透過電話通知到店購買之有關詳情。
MADNESS STORE BEIJING STORE登記電話(6月25日起):
010-8440-4251
**請留意MADNESS官網只接受以PAYPAL(包括各主要信用卡)付款,登記前請先清楚閱讀條款細則,登記步驟或資料有誤者將不作中籤論。
**如中籤者於指定時間之前未有到店購買或經網上付款,將被視作放棄購買權論。

<注意!DW-5000MD 發售詳情> 本次MADNESS x G-SHOCK DW-5000MD發售將會有特別安排: 1. MADNESS官網 WWW.MDNSONLINE.COM 將於2018年6月25日(星期一)00:00(GMT+8)至2018年6月26日(星期二)中午12:00開放供登記抽籤,只須於頁面提供所需資料,我們隨後會透過電腦(不分登記時間先後)隨機抽出中籤者,並以電郵聯絡提供付款及隨後發貨詳情。 2. MADNESS北京店 本店將於(GMT+8)2018年6月25日(星期一)至2018年6月26日(星期二)的營業時間內(10:00-22:00)設有登記專線電話,只須透過電話登記個人資料,我們隨後會透過電腦(不分登記時間先後)隨機抽出中籤者,並透過電話通知到店購買之有關詳情。 MADNESS STORE BEIJING STORE登記電話(6月25日起): 010-8440-4251 **請留意MADNESS官網只接受以PAYPAL(包括各主要信用卡)付款,登記前請先清楚閱讀條款細則,登記步驟或資料有誤者將不作中籤論。 **如中籤者於指定時間之前未有到店購買或經網上付款,將被視作放棄購買權論。 @gshock_hongkong #GSHOCK35HK __________ www.mdnsonline.com MADNESS STORE BEIJING 北京市朝陽區三里屯路19號院6號樓二層S6-21b

MADNESS(@madness_online)分享的貼文 於 張貼

Source / IG


about COOL-STYLE 潮流生活網
你的街頭文化第一站,球鞋、名人、穿搭、科技、生活、娛樂、藝術、時尚這裡都有!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