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兩大經典攜手合作!百年工裝老牌 Dickies ,找來了「這個」歐洲足球老牌,推出 2018 世足合作企劃!

四年一度的全球足球盛事 ─ 世界盃足球賽,已於 6 月 14 日正式開踢啦!

mix_dickies x umbro

image via Dickies Taiwan Logopedia

今回,百年工裝老牌 Dickies ,攜手英國國家足球隊指定品牌 Umbro ,合作推出了世足聯名系列單品,並由地主國俄羅斯的國旗紅、白、藍為設計基底,同時更結合 Dickies 擅長的機能與功能性,設計出富有足球精神的合作系列,而此系列聯名將於 6 月 22 日在 Dickies 西門店販售。

mix_dickies x umbro tee

image via Dickies Taiwan

這次的重頭戲還有與 Umbro 合作了,持續一個月的足球競賽從 6 月 23 日開踢,每個周末不間斷開打!同時更邀請了台灣各界名人組織成 16 小隊,期待平常在螢幕後面的他們在運動上的表現嗎!?

video via Dickies Taiwan

此外,爛醉咖啡也特別為了本次企劃,替五個代表隊:德國、英國、巴西、俄羅斯、西班牙,個別調製屬於他們的專屬調酒,購買同時還可以參與 Dickies x Umbro 限定圓筒包抽獎活動!

mix_Dickies|Umbro|Drunk Cafe

image via Drunk cafe 爛醉咖啡

而本次 Dickies x Umbro 世足合作企劃,其首波活動正是預測本屆世足冠軍隊,預測成功者,更有機會獲得兩萬大獎以及 Dickies x Umbro 限量聯名毛巾,還不快點我參加活動

Dickies x Umbro x Drunk Cafe  2018 世足合作企劃

Dickies x Umbro x Drunk Cafe 2018

image via Dickies Taiwan
時間: 2018 年 6 月 22 日 ~  7 月 15 日
地點:Drunk cafe 爛醉咖啡 ( 台北市光復南路 116 巷 9 號 1 樓)
每個週末(  6 / 23、6 / 24、7 / 1、7 / 8、7 / 15 ),將與大家持續在爛醉狂歡,狂熱世足,敬請期待 Dickies Taiwan 發佈的後續消息!

source / Dickies Taiwan

🔥🔥🔥 更多世足系列專題報導,請鎖定好 #四年射一次 🔥🔥🔥


about COOL-STYLE 潮流生活網
你的街頭文化第一站,球鞋、名人、穿搭、科技、生活、娛樂、藝術、時尚這裡都有!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