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饒舌歌手 YG 不僅打人,還直接「拔掉粉絲的單品」拔腿就跑?據說還想要「$750 萬台幣」?!

最近歐美似乎頻頻發生狀況,不光有 Pusha T V.S. Drake Beef,XXXTentacion 去世等,就連饒舌歌手 YG 也被報出「偷竊」一事。據 TMZ 外媒指出,有一位粉絲在 Las Vegas 的 The Cosmopolitan 酒店與賭場見到 YG,興奮的他想要求合照,但是卻被 YG 拒絕並開始不斷的咒罵他干擾生活等等。結果當這位粉絲正失望要離開之時,卻被 YG 的隨扈包圍並把他壓在地上打。隨後,YG 走到粉絲旁邊搶走鑽石吊墜和金鏈等貴重物品,甚至還被要求支付 25 萬美元的現金來拿回自己的單品!不過,那位粉絲又持續補充 YG 搶奪後似乎見狀不對立即與隨扈拔腿就跑。雖然目前還沒有最新情況,但如果是真實的那想必 YG 會被起訴襲擊傷人與偷竊等罪嫌。如果想追進展的朋友還請關注 COOL 後續報導。

305588

Source / TMZ


about COOL-STYLE 潮流生活
你的街頭文化第一站,球鞋、名人、穿搭、科技、生活、娛樂、藝術、時尚這裡都有!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