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將以《買榜》一同走上金曲紅毯!來聽聽「熊仔、Julia 吳卓源、RGRY」怎麼說?

_MOR8921 (Copy)

饒舌歌手熊仔與華語嘻哈跨界合作推廣平台「龍虎門」攜手合作推出的《買榜》讓他再度叩關金曲獎,同是《買榜》夥伴的歌手 Julia 吳卓源、RGRY 將一起踏上紅毯,這次三人組的背負者外界的得獎呼聲,就在他們慎重定裝之時,CooL 跟你們一樣好奇,究竟這一刻的心情如何,聽聽他們怎麼說?

_MOR8988 (Copy)

先跟我們分享一下最近在忙些什麼吧!

Julia:最近在忙演唱會、彩排,很多很多的表演,然後準備接下來要給大家的驚喜!
熊仔:最近我都在籌備我的第二張全創作專輯,然後我這張專輯是以連載方式呈現的,希望大家之後都可以來追這個連載!
RGRY:我的話就是在幫忙熊仔製作他剛剛提到的專輯,然後我有在看《Westworld》(西方極樂園) Season 2,Amazing!
熊仔:那我是在打《巫師 3》(The Witcher 3)
Julia:我在看《Rick and Morty》!快看完了~
熊仔:你現在才再看!我都已經快看三遍了!
Julia:沒辦法,最近很忙嘛!

 

_MOR8895 (Copy)

當公布這首歌入圍時你們三位當下的心情如何?

JuliaSuprise!
熊仔:對啊,嚇到了!傻眼~無言~
RGRY:我發現的時候是熊仔把圖片傳給我看,因為我中文很爛所以一開始我不知道他為什麼發這個給我,還沒讀懂上面寫的什麼意思,然後慢慢去看才發現:WOW!被嚇到了!
熊仔:那時候我正在跟金曲獎開會,因為我們三個這次金曲有演出,當他們問說我們有沒有報名的時候,我們還回答說沒有,金曲獎也說那你們應該沒什麼壓力,就可以好好準備!結果開完會後就有人突然恭喜我,也是很驚喜!

 

_MOR8856 (Copy)

有許多人說熊仔跟 Julia 很相配,請問兩人覺得對方是自己的菜嗎?

熊仔:我們很配啊!做音樂非常的配~
Julia:對啊!
熊仔:我們應該會有再次合作的機會吧!找時間!
Julia:順其自然吧!
熊仔:我們華語金曲之夜也會一起放!
Julia:喔對!我一開始都不知道那是什麼,直到熊仔跟我說要拉我過去一起放,我才知道有這件事(笑)
熊仔:雖然感覺也很累,但一定很好玩的!

 

_MOR8974 (Copy)

RGRY 跟熊仔與 Julia 合作的感覺如何?中間有什麼值得分享的嗎?

Julia:就是不停的在笑!
RGRY:我覺得他們兩個很有想法,我當編曲覺得很重要的就是在工作時,他們會有很多 idea 也知道他們要幹嘛,因為如果我不知道他們要幹嘛,我就不知道我在幹嘛,然後我們就不知道在幹嘛,然後就會變成不知道在幹嘛的幹嘛,沒錯,可是他們都知道在幹嘛,所以我們就幹嘛,So, we did it!Good Job!

 

_MOR8868 (Copy)

買榜的有些內容是在暗諷一些人,好奇 RGRY 怎麼想用比較 chill 的曲風詮釋?

RGRY:其實我們的 idea 就是有點想要像是 fuck boy 的感覺,就是歌曲比較輕鬆可愛,但我們在 talk shit 的感覺,可能外國人聽這首歌他們會覺得內容是在講兔子跟貓,但華人來聽的話就知道,就是有點衝突的感覺,因為我覺得在作品裡面加入這樣的東西很帥,如果你是百分之百來表達你想傳達的意思,可能就沒這麼好玩了,It’s not fresh!

 

_MOR8952 (Copy)

針對金曲獎有許多歌曲都未能獲得提名,想請問你們三個分別有覺得哪張專輯或歌曲是你們心中的遺珠之憾?

熊仔:Julia 的專輯!Best album ever!
RGRY:我也覺得是 Julia 的專輯,很好聽,因為我真的一直在聽!
Julia:Stop!Oh,you guys~
RGRY:然後我也很喜歡 Terry 有幫他做很多歌,Terry 有點像是 our James!(笑)
Julia:我是覺得很喜歡王詩安,她的歌很好聽!
熊仔:喔她的新專輯很屌!很厲害!

 

_MOR8906 (Copy)

Julia 這陣子在小巨蛋開唱的感覺如何?

Julia:感覺就是不能呼吸,因為首先那個裙子太緊了,不能正常呼吸(笑),消夜也不能吃,就是一整天只吃了兩口麵包!當女生很累的~但是在上面唱的感覺,我其實都不敢睜開眼睛,因為當一睜開眼睛你會感覺 Oh my god 你在小巨蛋,心情就會更慌,所以我前半段我都是閉著眼睛的,
熊仔:學起來了!我這次也要閉起眼睛唱,反正我睜開眼睛跟閉起眼睛差不多(笑)
Julia:對啊!(笑)

 

_MOR8873 (Copy)

RGRY 身為一個製作人,還有想跟哪個饒舌歌手合作呢?

RGRY:台灣的話我覺得 Johnny G!我覺得他是我從小的偶像,不知道大家有沒有聽過他,有一首歌跟熱狗的《西門町老人》,我覺得很想跟他合作。(笑)

RGRY:國外饒舌歌手的話,我覺得 Kendrick Lamar 吧,可是我其實會有點怕,我覺得好帥的饒舌歌手很多,只是如果我跟他們合作,有可能會變成完全是他們的作品,就沒有我的感覺了,我覺得其實想要合作的對象很多,只要你不是一個 Asshole 那我們就能一起工作,我覺得 Have fun 好玩就好,我喜歡一起做有趣的事!

 

_MOR8961 (Copy)

覺得自己的音樂比較偏向哪種風格?

RGRY:我覺得我的風格比較像是,聽起來很 Chill,但是在這個 Chill 裡面有個人在打你的臉,我喜歡就是用一些比較不傳統的方式去做,我喜歡 Contrast 就像我剛剛講的,我喜歡一個東西,但又有相反的部分把他結合起來,Beauty!

 

_MOR8860 (Copy)

未來熊仔有考慮唱 R&B 嗎?

Julia:我好想聽喔!
熊仔:我當然希望可以,只是我自知自己的不足,所以還要再修練!

 

_MOR8966 (Copy)

RGRY 之前有幫 WACKYBOYS 做《瘋狂滋味》,能跟我們分享一下嗎?

熊仔:我是 WACKYBOYS 粉絲啊!我覺得他們超好笑,但他們畢竟不是專業的音樂人,所以找來 RGRY 就是可以救他們!
RGRY:我覺得 WACKYBOYS 他們很酷的地方就是他們在做這些搞笑影片他們知道自己不是認真的,但他們能夠很認真的去做這些不認真的事情,滿有趣的,It supposed to be funny! 我覺得就是應該被看成一個好玩好笑的事情,如果你太 serious 去評斷,那就失去了原本的意義,不過我覺得我也沒有資格去限制大家的想法,所以如果你想要特別探討 WACKYBOYS 如何,That’s cool man!

 

_MOR8950 (Copy)

三位能跟我們分享一下未來動向?

熊仔:金曲獎是 6 月 23 號,請大家關注 6 月 24 號我會有一些動作!
Julia:請大家期待我的一些驚喜,非常的近期會發生!
RGRY:我沒有什麼可以期待,但我每天都會做我喜歡的音樂丟到網路上,之後也可以期待我跟熊仔的新作品啦!

 

 


about COOL-STYLE 潮流生活
你的街頭文化第一站,球鞋、名人、穿搭、科技、生活、娛樂、藝術、時尚這裡都有!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