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四年射一次 │ 2018 世足烏龍球大賽 ?! 盤點今年還未結束,就可能締造傳奇的五大烏龍進球!

fifa-mor-vs-iran-1-770x433

image via_moneycontrol

四年一度的世界盃已經開踢一段時間,本屆除了許多爆冷球隊奪勝外,還有許多賽事看點,其中本屆在小組賽中的烏龍球數量已經多達五顆之多,還可能追平 1988 年的世足賽 6 顆烏龍球紀錄!今番 #四年射一次 就帶你回顧今年這 5 顆烏龍球的苦主究竟是誰?

摩洛哥 vs 伊朗

最終比數 0:1

morroco-iran-own-goal-1529083837

image via_mykhel

6 月 15 日的比賽中,摩洛哥出戰伊朗,上下半場中雙方可說是攻守不斷交替,0 比 0 的比分一直到最後的傷停時間總算是結果出爐了!在最後的伊朗自由球射門時,摩洛哥的 Aziz Bouhaddouz 利用頭槌試圖將自由球頂開球門,不料卻是一個頭槌進攻,直接將球送進自家大門,也讓伊朗在世足賽睽違 20 年再度奪勝!

LINE23-720x5

法國 vs 澳洲

最終比數 2:1

image via_goal

法國本季也是相當火熱的預測奪冠隊伍之一,在稍早前更是以前進到了 16 強的名單中,但卻在第一場面對袋鼠軍團 澳洲 時也發生了一顆烏龍球!面對法國強勢來襲,澳洲也挺住壓力踢進一球追平比數,但就在 81 分鐘時,法國 Paul Pogba 一記點球,踢到上方門柱進球,但後來經由官方再次檢定,判定為澳洲 Aziz Behich 觸到球才進算,也讓法國 2 比 1 拿下本場勝利!

LINE23-720x5

克羅埃西亞 vs 奈及利亞

最終比數 2:0

1-1

image via_austinemedia

稍早因為阿根廷的低級失誤,讓克羅埃西亞拿下該場勝利。在第一場克羅埃西亞面對奈及利牙時,在開賽第 32 分鐘時,克羅埃西亞利用角球開球,克國選手 Mario Mandzukic 利用頭槌,但奈國選手 Oghenekaro Etebo 碰到球改變路徑,讓自家守門員預測錯誤,結果直接進球!這球隨後也被官方正式判為烏龍球。

LINE23-720x5

波蘭 vs 塞內加爾

最終比數 1:2

FIFA-1

image via_telegraph

賽前普遍看好波蘭出線,怎料之比賽在第 38 分鐘時,塞內加爾選手 Idrissa Gueye 起腳射門,波蘭後衛 Thiago Cionek 準備將球清出的時候,不料沒計算好,反倒影響身後的守門員判斷,將球改變路徑,也形成了烏龍進球。雖然後續波蘭積極搶攻,但也不敵塞內加爾的兩次進球,最後則以 2 比 1 宣告落敗。也讓塞內加爾成為本次世足中非洲隊的首勝。

LINE23-720x5

俄羅斯 vs 埃及

最終比數 3:1

FIFA

image via_foxsports

身為這次的主辦國 俄羅斯,在賽前連自己國民都大部分不看好下,第一戰就以 5 比 0 血洗埃及,讓國民對於俄羅斯相當有信心。在第二場面對埃及時,上半場結束時雙方比數依舊為 0 比 0 相當僵持,在第 47 分鐘時,俄羅斯 Roman Zobnin 起腳遠射,在球門前的埃及隊長 Ahmed Fathy 試圖解圍,卻不慎打中他的膝蓋,改變球行進軌跡,成為本屆的第五顆烏龍球。

更多 2018 世足消息,都可點 四年射一次 觀看!

延伸閱讀/

四年射一次 │ 當今球壇兩大天王 ─ 梅西 & C羅, 兩人職業生涯皆獨缺「這一座」獎盃!?

四年射一次|成功球星的背後,都有一個美艷動人的女人!世足大嫂團 快點來追蹤吧~

四年射一次 │ 藉著這次世足賽,帶你認識幾位火辣的「戰鬥民族」妹子,看完真的會讓想你 X 出來!?


 

about COOL-STYLE 潮流生活網
你的街頭文化第一站,球鞋、名人、穿搭、科技、生活、娛樂、藝術、時尚這裡都有!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