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六叔」余文樂的地方夥伴 ─ 王信凱,搶先曬出 Madness x G-SHOCK DW-5000MD 聯名錶款!

還記得稍早帶來《就連錶盒也非常余文樂!MADNESS x G-SHOCK「黑魂螢光聯名」DW-5000MD 錶款下週發售!》的報導嗎?

cover_wang x lok666

image via 王聚寶

想不到販售消息發佈的不久後,「六叔」余文樂的地方夥伴 ─ 王信凱,就搶先曬出了這支 Madness x G-SHOCK DW-5000MD 聯名錶款,其中在錶面上可以看到那搶眼的MADNESS Logo 及標語,而黑白網狀的錶面背景,更是顯現十足的軍事本格。

mix_box

image via 王聚寶

而最大的亮點絕對還是那聯名錶盒莫屬,完全將六叔喜愛的軍事風格展露無遺,而外包裝的紙盒和襯紙也是誠意滿載,想入手這支 Madness x G-SHOCK 聯名錶款的朋友,可得留意下周的線上投籤時間唷!

source / 王聚寶 FB


about COOL-STYLE 潮流生活
你的街頭文化第一站,球鞋、名人、穿搭、科技、生活、娛樂、藝術、時尚這裡都有!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